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带客偷渡越南“一日游” “野马导游”被批捕
时间:2016-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兴一“野马”导游邹某某打着不需要办理证件也可以到越南旅游的幌子,带着游客偷渡到越南,获取非法利益。315,东兴市检察院以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对邹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邹某某常年游荡在东兴市东兴镇河堤路附近,向外地游客兜揽越南“一日游”生意。29,到东兴旅游的覃某某等13人听从邹某安排,以成年人每人200元和未成年人每人100元的价格,从东兴市河堤路西铁门码头乘坐越南人的铁皮船偷渡到越南芒街。当日下午,一伙人又乘坐铁皮船返回东兴,在码头上岸时,邹某某与覃某某等13人被公安机关一举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邹某某组织覃某某等13名游客偷越国(边)境,其组织的人数众多,情节严重,应当以偷越国(边)境罪批准逮捕。检察官也提醒广大到东兴旅游的游客,千万不可听信“野马”导游的游说,出境旅游应办理相关合法手续,这样才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