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出狱仅20个小时,64岁老人再次因盗窃被捕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28,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20181248时许,64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游走东兴街头,出入各酒店、宾馆,寻找未锁好门的客房,伺机进入偷盗客人财物;当日共盗窃得手人民币计7000余元。至下午18时许,公安机关抓获黄某,并将其关进看守所;而此时距离他12311时刑满释放出来还不到两天时间。据悉,再次回到老地方的黄某之前曾因盗窃罪被判处2次有期徒刑。

      

年关将近,小偷们也着急“筹钱”准备过年,各种偷盗案件进入高发期,警方虽已加大盗窃打击力度,但更重要的是学会加强防范意识。东兴检察院在此提醒大家:出门在外绝对要提高警惕,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随时注意身边的可疑人员,注重自防,免损财物损失;不管你睡哪里,家也好,酒店、宾馆也好,记得开启“防盗模式”,出入房门一定要锁好!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