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毒品“零容忍”!东兴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批逮一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程某某。 

       2018年4月,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在所租住的东兴市兴东路某出租屋内被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并从其屋中一绿色行李箱内查获大量疑似毒品。经鉴定,查获物品中含甲基苯丙胺成分的毒品(俗称“冰毒”)总净重147.55克,含氯胺酮成份的毒品(俗称“K粉”)18.31克;除传统的、常见毒品外,其中还有一部分外包装印有“灵芝”字样的黄色茶叶袋、“荷兰”、“CK”字样银色包装袋、法拉利标志红色封口袋包装的俗称“奶茶”的新型毒品以及“可口可乐”红色瓶装的液体新型毒品。 

      东兴检察院检察官提醒:近年来,以“糖果”、“奶茶”形式出现的新型毒品外观上极具迷惑性、隐蔽性;这些新型毒品多是食品中的伪装者,含有苯丙胺类毒品成份,一旦吸食会对人体精神、肝脏等器官造成巨大的危害,甚至导致脑出血。平时生活中,应该加强对新型毒品认知及防范意识,切实防止误吸。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