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自称社会哥就可随便打人?检察机关快捕不误!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伙年轻人在东兴市某俱乐部玩耍,并因一些琐事发生小争执,这种本属平常聚会中朋友之间表达友谊的正常嬉戏打闹,但落入喝得醉醺醺的“看不顺眼”他们的“七哥”张某某眼中,却成为导火索,并由此演变成为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20181022日凌晨,东兴市某俱乐部发生故意伤害案,一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主动投案。张某某做梦也想不到,一次酒后失去理智的行为和所谓的年轻气盛断送了他的下半生,从此他的余生将有一部分在监狱中度过,而最重要的,是受害人的生命永远不能复活。

据张某某在派出所中供述,1021日深夜,他到某俱乐部喝酒至22日凌晨,欲回家时在俱乐部大门口看见小明和朋友们(其中就有受害人小毛)在打闹,上去主持大局时被拒,小明觉察张某某已喝醉,不想激化矛盾,就把自称是“七哥”的张某某拉到一边,好声好气要送他回家;欲摆威严的“七哥”张某某觉得自己主持公道的雄心壮志被驳,恼怒之下就连甩小明几巴掌,在一旁的小毛见状上来阻拦时被他打倒在地,又连踩数脚,发泄完毕后他就返回家中,却不知小毛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于2018112日依法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七哥”张某某批准逮捕,从重从快打击了该起侵害未成年人权利的暴力犯罪。

温馨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故意伤害罪,是非法伤害他人身体,达轻伤以上的行为;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简单的“教训”,在暴露出张某某及其淡薄的法律意识的同时,也显示了凌晨娱乐场所存在治安问题,作为青少年,更要建立起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勿深夜逗留夜场。

(小明、小毛均为化名)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