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崔玉旗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6-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城海关缉私分局海上缉私二中队原教导员崔玉旗(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防城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报送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指定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已向东兴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崔玉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东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崔玉旗利用其担防城海关缉私分局海上缉私二中队教导员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