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东兴市检察院、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交流
时间:2016-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1222日,东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应邀率队到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潇简要介绍了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希望在落实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面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

黄建森检察长谈到,进一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既是检验检疫部门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的体现,也是东兴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应尽职责。针对今年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部分人员违规收取“好处费”被检察机关立案查处的情况,为吸取深刻教训,深入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巩固和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黄建森检察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统一认识,抓好定位,找准预防工作切入点。既要注重完善警示、教育机制,筑牢思想防线,又要健全和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和监督措施,突显预防职务犯罪实效。二是加强联系,紧密配合,确保预防工作顺利进行。他希望双方及时互通情况,经常检查监督,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环节的重点防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