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为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干部职工讲好预防课
时间:2017-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东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以“守一方净土,保国门安全为题,为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00多名干部职工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前,黄建森检察长代表东兴市检察院与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张潇局长共同签署了《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关于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合作备忘录》。

专题讲座上,黄建森检察长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和发展趋势,并结合检验检疫系统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案件的特点、规律,容易触犯的职务犯罪罪名,特别就当前干部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指出其带来的危害,并对检验检疫系统干部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对策及司法建议。讲座结合多媒体播放视频,内容具体生动,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受到了与会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张潇表示,黄建森检察长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对东兴检验检疫局预防职犯罪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和指导作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会后认真反思,学以致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