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督查东兴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自治区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第一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于荣胜率队对东兴市检察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专项督查。

   东兴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十八大以来东兴市检察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后,于荣胜组长充分肯定了东兴市检察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院领导班子思想重视,措施有力,基础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切实履行了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化,效果显著。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解决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治区专项督查组还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黄建森检察长表示,将认真落实专项督查组的指导要求,在肯定成绩、巩固成果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整改完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