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东兴市检察院党支部、政工科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十九大精神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知应会测试活动,检验学习效果,此次活动在调动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的同时,也让十九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从而为干好今后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测试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进行,要求干警在60分钟内完成47道题,重点考察干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掌握和理解程度。据查,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该次测试是对近阶段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的检验,进一步推动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前,东兴市检察院还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其间每位干警必须完成通读一遍十九大报告、提交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在党小组学习会议上作一次发言等学习任务。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