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防城港市检察院督查组到东兴市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防城港市检察院农中校检察长工作部署及要求,323,防城港市检察院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文德、政治部主任苏桂荣一行4人到东兴市检察院进行督查指导。这次督查的内容主要为队伍建设、基层检察院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东兴市检察院黄建森检察长就本院近段时间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督查组指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整改说明。

督查组详细查阅了东兴市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对该院针对2017年度个别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问题所作的扎实整改工作给与肯定,并指出:扶贫工作已成为检察院目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执法为民的具体体现,基层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扶贫攻坚工作得得成效。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