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市检察院检察长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专题党课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6,东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召开学习会议,部署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围绕扶贫工作中责任担当、工作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骆世俊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纪委、防城港市纪委及东兴市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东兴市纪委、监察委关于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向全体干警作了传达通报,部署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

黄建森检察长就我院扶贫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从责任担当、工作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次专题党课,针对上一年度我院个别扶贫干部服务意识差、工作不严不实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反思;他强调,扶贫工作是检察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执法为民的具体体现,全体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纪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任务。他要求,检察院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特别是有扶贫任务的责任人,要自觉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确保扶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并教育引导干警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恪守检察职业道德与操守,为全市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