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防城港市检察院梁恪嘉副检察长到东兴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恪嘉、技术科科长张云翔到东兴市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动办公平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与该院领导、刑事检察部及检务保障部的部分干警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东兴市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移动办公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等向梁恪嘉副检察长做了专项汇报,并针对当前涉黑涉恶犯罪的特点、规律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推进移动办公平台建设遇到的问题做了重点介绍。梁恪嘉副检察长认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非常务实,措施有力,有效震慑了犯罪,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切实增强了人民的安全感满意度。对移动办公平台建设工作,他指出:要按照全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建设推进会的有关要求,加紧组织移动办公接入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移动办公应用在本地的落实。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