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市检察院:开展以案释法“六进”活动中越边境检警联合行动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东兴市检察院以案释法“六进”活动在东兴市东兴镇公园社区举行。检察院干警、边防派出所民警在社区及东兴口岸等游客和群众密集处,现场上了一堂以案说法教育课。 

 

向群众解释相关法律知识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 

 

赠送法制宣传手册给商户 

      在公园社区举行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东兴检察院深化推进以案释法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进工地的“六进”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一个重要抓手。干警们通过赠送普法手册、法律宣传单,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结合最近辖区频发的刑事案件(盗窃、诈骗、毒品犯罪等)及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用中越双语向周边群众介绍检察工作职能,并对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做了专业详细的解答,受到了广大居民和群众欢迎。  

 

       通过这次生动形象的普法宣传教育,口岸周边商户和广大社区居民享受到一次普法宣传“精神盛宴”,法律意识得到加强,运用法律的能力得到提高,从而为社区和贸易经济稳定,为广大群众安居乐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