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市检察院举行第二批入员额检察官民主测评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1日,东兴市检察院举行第二批员额制检察官入额民主测评,全体在家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了测评会。 

     根据《广西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制检察官遴选工作方案》和《东兴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批员额内检察官遴选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政工科在会前就考核标准做了详细解读。黄建森检察长对本次民主测评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正确的心态,检察改革改的是体制机制,动的是利益格局,伤筋动骨在所难免,申请入额的干警要端正态度,不管最终是否能够入额都要不忘初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有正确的标准,要顾全大局,把具备独立办案能力、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的人员选任进去。三是要有正确的程序,要公开公正开展民主测评,通过全体干警民主测评计分的形式,从政治素养、廉洁自律、职业操守、专业素质、办案能力等方面对申请入额的干警进行综合评价。 

     与会干警对申请入额的两名检察官助理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民主测评严格按照程序,测评结果将作为此次检察官遴选入额的一项重要内容。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