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检察院对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暨 “五查五整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1日,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以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暨“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防城港市两级市委关于以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全区政法系统及上级检察院深入推进“五查五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还就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方向,充分认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着力通过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长期性和必要性,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成效,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成为每位检察人员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要充分认识当前纪律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引向深入,认真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和领导约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要坚持专项行动与检察主要业务两手抓、相促进的工作思路,与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211”工程的部署深度融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彰显检察机关的积极作为,在新起点上推动东兴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