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市:联合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之际,东兴市禁毒办、妇联等部门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各政法单位在东兴市国贸市场,联合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东兴检察院的干警们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根据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犯罪涉及的相关罪名,个人、学校、家庭、社区、社会应该如何预防吸毒等问题向群众进行具体答疑,并用涉毒的经典案例向公众呼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群众对禁毒有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呼吁自己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毒品危害的宣传活动,自觉抵制毒品。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