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东兴市检察院工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东兴市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副主席、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会议由上届工会主席石熙勤主持。 

  

 

  

  会议现场 

   

  上一届工会主席石熙勤主持会议  

  会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采用差额、等额选举的方式,经过34名工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李春潮、施维海、杨媚等3名工会委员会委员,施维海、李荣欢、李淑妹等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杨媚、李佳珍、罗艳佳等3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春潮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施维海当选为副主席。 

  工会代表进行投票 

   

  计票现场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春潮表态发言 

   

   

  黄建森检察长讲话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春潮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职责,有序开展好工会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在讲话中,肯定了工会的工作,要求新一届工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格依照工会的章程开展工作,切实关心干警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依法维护干警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让全院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