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总结+推进 东兴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6日上午,东兴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李一曼副检察长作工作点评

  

   

  

  黄焕辉副检察长作工作点评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不足,下半年工作打算及“五查五整顿”、全区文明单位创建情况作了汇报;各分管副检察长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新要求。 

  

  

  

  黄建森检察长作总结讲话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听取汇报后,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又是对防城港市院提出的“211”工程的推动。黄检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重视扶贫工作。要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要求落实到各项实践工作中,坚持担当作为,推动服务大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二是加强业务工作提升。围绕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检察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三是正确处理、统筹兼顾各专项工作和检察主责主业的辩证关系。要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积极稳妥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有新发展。 

  四是围绕“211”工程提升工作质效。积极开展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工程和文明单位创建提质工作,推动检察形象新提升。 

  

  此外,该次会议还通报了自治区检察院关于表彰全区先进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区检察业务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我院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