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交流碰撞 拓宽理论研究思路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解东兴市检察院理论调研工作完成情况,提升研讨文章写作质量,日前,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恪嘉、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张鋆彧到东兴市检察院督查理论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东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焕辉及各论文课题写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围绕今年东兴市检察院各部门理论调研的选题、内容以及进展程度进行汇报和交流,黄焕辉副检察长对理论研究任务的分配及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承担调研写作任务的各个同志依次汇报了各自调研选题的相关内容、撰写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

  针对论文写作人员的课题汇报情况,梁恪嘉副检察长和张鋆彧主任逐一提出指导意见。梁恪嘉副检察长强调:

   

  承担调研写作任务的同志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利用办案一线的资源条件,善于总结归纳,及时将办案经验转化成理论成果;其次要立足于检察职能,从检察的角度去思考、提炼,切实为司法实践提供可操作性的司法理论;三是要协调好业务工作与理论调研之间的时间安排,在按时完成的同时也要抓好调研文章的质量。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