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实地走访听建议,接受监督促发展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12日,东兴市人民检察院黄建森检察长、骆世俊副检察长到江平镇山心村走访驻东兴市全国人大代表黄利婷,“零距离”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建森检察长向黄利婷代表通报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情况,并就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加强规范执法,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等方面,征求黄利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黄利婷代表对该院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依法打击犯罪,维护边境地区的和谐稳定,服务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发展大局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检察机关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等活动,促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黄建森检察长感谢黄利婷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把人大代表联系工作作为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一项举措,虚心听取和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全力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的公平与正义,着力提升检察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和执法水平,为东兴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