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知差距之所在,方可悟努力之方向——东兴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防城港市港口区检察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宗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1120日下午,东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带领诉讼监督部、业务管理部干警及支委会全体成员到防城港市港口区检察院参观学习,以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对党建工作、“211工程”、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港口区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陪同参观。

 

港检、东检双方领导在港口区院党员之家探讨党建工作开展

黄建森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港口区检察院党员之家、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等的建设情况,钟志海检察长对该院党建工作、常态化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以及检察服务大厅各个配套区域和工作区域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人员就如何以工作打亮品牌、以品牌推动工作等问题进一步作了交流学习并进行深入探讨。黄建森检察长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港口区院工作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并将这些好经验用到本院的党建工作、文明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建设上,加快形成符合东兴边境国门特色的品牌亮点。

 

干警参观港口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东兴市检察院在学习了港口区院在各方面优秀工作经验,开拓了眼界,更新自身观念的同时,也找到了差距,为今后工作拓宽了思路,达到了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的效果。下一步,东兴检察院将投入到方案和措施的制定中,立足东兴市的区域优势,扎实推进“211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黎锦恒)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