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东兴市检察院开展多种形式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兴市地处中越边境,近年来涉毒案件呈多发态势,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东兴市检察院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 

2016624日,结合举报宣传周活动,东兴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东兴边民互市贸易区,通过现场咨询、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及防止高危人群涉毒,提高拒毒,防毒和反毒意识,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1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625,东兴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的检察官在东兴市看守所面向在押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驻所检察官采取向在押人员发放宣传资料、上法制教育课以及让涉毒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宣传。种种现实经典案例的讲解,震撼了在押人员,使在押人员深切感受到毒品的危害,特别是涉毒犯罪的在押人员感触更深,更加感爱到吸毒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痛苦,表示从此以后要与毒品划清界线,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抵制毒品。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