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6-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818,东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黄建森走访驻该市的全国人大代表阮爱兴,上门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建森代检察长向阮爱兴代表通报第十四次全国、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该院2016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司法改革任务的落实,服务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阮爱兴代表对该院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试验区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黄建森代检察长表示,要认真办理和落实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全力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的公平与正义,着力提升检察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和执法水平,为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