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跨区慰问 检民情深
时间:2018-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防城区垌中镇板沟村慰问贫困户,把温暖带给贫困户,在寒冬中送上暖暖真情。

 

201829日,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邓宗强一行人,前往防城区垌中镇板沟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和经济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积极向上,依靠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脱贫。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联系,让贫困户真切地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