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东兴检察院:“五一”前,干警们在忙什么呢?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东兴市总工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五一”系列活动,为积极响应活动要求,东兴市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干警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参加了同创文明城环境整治活动、同入读书会职工读书活动以及志愿服务行社会活动。

424,东兴检察院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在东兴镇烽火侨批广场举行的宣誓仪式后,立即展开了“同创文明城,工会在行动”环境整治活动,大家对河堤路沿线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清扫,并对周边商铺、过往游客、居住群众“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

五一系列活动宣誓会场

干警在现场

志愿服务队在进行清扫河堤路

427,在“志愿服务行,共筑中国梦”服务社会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普法材料等,重点围绕打击侵权假冒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犯罪、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妇女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公益诉讼等相关法律,对过往游客、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检察院的相关职能及工作程序,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努力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信任感。

服务社会活动现场

干警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42527日,我院还组织干警分别参加“同入读书会,共筑中国梦”职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和“唱响劳动美,共筑中国梦”职工文艺晚会。

开展党员、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和职工志愿者队伍在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作用,东兴检察院通过“党工共建”积极开展党员、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以实际行动。提升院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