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东兴市检察院送驻村工作队员到村任职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兴市检察院政工科科长陈志丹受党组指派,将该院替换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廖武兴送到东兴镇大田村赴任。

 

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见面会

大田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人员召开了见面会。会上,村两委及原驻村队员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到任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任驻村队员廖武兴在会上作了表态,表示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要求,尽快熟悉大田村基本情况,积极与村支两委和其他工作队员沟通,齐心协力做好扶贫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介绍工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