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中国宪法边疆行,东兴检察院积极派员参与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民宗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宪法边疆行”暨广西边关普法活动于119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以“尊宪守法、稳边固防”为主题在边境地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东兴市检察院积极派员至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活动。

 

干警派发宣传资料

在“宪法边疆行”暨广西边关普法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依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在现场浓厚的宣传氛围下,就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等职能工作向群众进行介绍,同时依据典型案件进行普法释理,积极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努力为检察机关履行检察职能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推动宪法精神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为东兴市经济试验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