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
设立“一站式”服务平台服务边境群众
时间:2016-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检务公开,逐步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东兴市人民检察院综合检务服务中心于近日正式对外办公,进一步畅通了边境地区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完善了司法便民利民措施。
      
   

综合检务服务中心位于东兴检察院大楼左侧副楼,面积280平方米,实行接待场所与办公区域分开。设有控申接待、案件受理、律师接待、行贿犯罪查询接待四个窗口;按功能设置有检察长接待室、网络视频接访室、律师阅卷平台、听证室、侯谈区。同时还面向社会和案件当事人安装了自助触摸屏、视频接访系统等设备。从控申、预防、案管等部门中业务部门中抽调业务精通、服务意识强的干警充实到窗口办理业务、为来访边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同时强化安全措施,设置安检通道、配备安保检测仪等设备及法警职守,保障服务中心的安全运行。该中心目前已接待群众来访60人次,为来访人员提供了公开、便捷、高效、透明、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检察工作亲和力和司法公信力。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