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日上午,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受黄建森检察长委托,黄焕辉副检察长首先把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向大家做了传达,重点传达了防城港市检察院农中校检察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黄建森检察长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履职尽责,以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还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努力打造“四讲四有”的检察党员干部队伍。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