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东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黄建森检察长带领参会人员深入解读十九大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骆世俊从实际出发与大家交流了感想,她表示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推进法治建设中贡献力量。中层代表黄中昌、杨良泉、罗艳华都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表达了学习感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骆世俊:作为党领导下基层检察机关的一名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好报告中的新观点新内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用基层检察官的热血和奋斗、责任与担当,为圆满实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宏伟目标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  黄中昌:要不断增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结合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经济发展能力,推进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东兴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提供保障,切实发挥促进作用。

 

侦查监督科负责人、助理检察员  杨良泉:作为基层检察院的一份子,务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牢记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积极践行东兴国门检察定位,不断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建设法治中国、东兴开发开放试验区贡献检察力量。

 

    案件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助理检察员  罗艳华: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元素与检察工作息息相关,案管部门对外对内承担着“服务、管理、监督、参谋”的职责,在今后工作中接待群众、律师要做到更加依法、文明、规范、热情,让他们在每一次联系中感到满意,构建良好检群关系;对内更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通过案件流程监督职能,促进规范司法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