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检察院支部开展祭扫英烈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逢清明,再引思念!43日上午,东兴市委政法委、东兴市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东兴市中越人民友谊公园中越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爱国兴邦”党员主题活动。

上午八点半,身着制服的干警列队来到纪念碑前,伴着整齐的步伐,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将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前行!

干警列队前往纪念碑

 

干警们在纪念碑前整齐站立,东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骆世俊主持并宣布祭奠活动正式开始。在两名法警代表为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后,东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上前整理花圈缎带,并带领全体人员向给予我们现如今幸福生活、平安家国的革命先烈三鞠躬。

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骆世俊副检察长主持活动

法警代表敬献花篮

黄安文书记整理花圈缎带

全体人员三鞠躬

 

站在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东兴市的退休干部、老党员邹广才同志讲述的英雄事迹,我们的思绪仿佛回到以前,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无数优秀儿女为了理想舍生取义,为了信念不惜献出自己生命。英雄已逝,精神长存。我们将以清明祭扫为契机,砥砺我们每位干警继承英雄精神,发扬革命传统,把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党的旗帜下捍卫法律尊严,公正执法,服务人民,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一份正能量。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干警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

干警敬献鲜花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