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检察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8-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作为检察人员更应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是必须全力抓好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

签订仪式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焕辉签订责任书

分管副检察长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415日,东兴市检察院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黄建森检察长在会上分别与各分管副检察长、各分管副检察长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东兴市人民检察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通过明确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责任自上而下、以上率下,层层分解、传导和落到实处;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责任心和敏感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