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检察院对关飞虎等34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1日上午9时,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勒索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寻衅滋事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关飞虎等34名被告人提起公诉的涉黑团伙案在东兴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悉,自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下发后,该案是东兴市乃至防城港市政法机关办理的涉黑第一案,也是自治区检察院与自治区公安厅联合挂牌督办案件。 


 

     

      据起诉书指控,2015年至2017年,被告人关飞虎为首的犯罪组织及其组织成员,长期管控东兴市边境地区乡村公路,通过私设关卡向走私人员车辆“卖卡”或直接“罚款”的方式收取过路费。该犯罪组织为达到管控乡村公路、排除他人妨碍以及出于为帮派人员出头等目的,多次实施打砸财物、伤害他人、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严重破坏边境地区正常的交通秩序,阻碍查私缉私执法行动的开展,危害边境地区的社会稳定。  

 

       因本案涉案人数众多,案情疑难、复杂,犯罪事实前后跨越时间较长,预计庭审时间共持续9天。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