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6月20日,东兴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检察院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规定,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和宣传委员,并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罗艳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黎锦恒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同志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表了意见。他对新任支部副书记和宣传委员的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指出,此次大会是在“转隶”后大量党员流转的情况下召开的,对其中缺失的支部副书记和宣传委员予以选举增补,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检察工作需要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需要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团队,他作为一名党员,内心充满期待。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骆世俊以《持之以恒推进五查五整顿、做好党员好干部好政法干警》为题,在会上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堂专题党课。她深入阐述了当前巩固和拓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牢政治导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与“五查五整顿”结合起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党章党纪和铁规禁令,对照检察机关司法办案规范、检察职业道德的各项要求,深入排查疏理检察队伍在思想、执纪、作风、办案、管理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着力建章立制。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全面认领责任,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在“深严细实”上下功夫,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她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查五整顿”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真正落实到自身的实际行动中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凝聚正能量,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党费收缴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