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检察院:以反面典型为戒,以案促改从严治检警钟长鸣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城港市纪委监委汇编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有相当一部分是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干部因为信仰迷失、底线失守,任性用权、缺乏敬畏,漠视群众、缺乏担当等等原因,犯下悔不当初的错误。大家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加大从严治检力度,规范执法行为,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树立起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1126日上午,东兴市检察院召开新时代作风建设“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森主持会议并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开展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活动开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从严治检、狠抓检察队伍管理的重要抓手。东兴市检察院通过通报违法违纪案件、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廉政教育党课、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代表作研讨发言等形式,教育动员全体检察人员以案为鉴、守住底线、坚守廉洁,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勤政廉政、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组织干警观看了网络反窃密新闻专题片《网上谍影》,并对当前我院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了进一步部署,黄建森检察长在会上要求,全体检察人员都要围绕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查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要加强检查,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时督促纠正,对违纪人员严肃惩处通报,绝不姑息。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