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日下午,东兴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该院各项检察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3年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骆世俊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丹宣读了2022年度院表彰决定,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由院班子领导对获奖集体及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榜样,真抓真干真落实,敢作敢为敢担当,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吴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一年来,东兴市检察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检察发展,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多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指标在全区排名前列,集体及个人获防城港市级以上荣誉表彰26项,单位连续第三年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院机关被评为东兴市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党支部获评全市首批“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会上,吴奇代表院党组向每一位攻坚克难、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东检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以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工作,以更深情怀践行司法为民,以更新理念推进法律监督,以更严要求加强队伍管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高质量检察履职,为全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就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机关安全、疫情防控和值班备勤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稿:李其钦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