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委组织部与检察院、广西东兴北投口岸公司联合开展“共建促发展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形成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检察院、广西东兴北投口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共建促发展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奇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接着,各活动单位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抓好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是基础、载体抓手是关键、品牌打造是引擎。下一步,将结合自治区“五基三化”提升年,以及防城港市“海边山党旗红”党建工程,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两个年”行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创新党建载体,擦亮党建品牌,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东兴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奇,广西东兴北投口岸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梁启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卢道文的见证下,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广西东兴北投口岸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明确相关合作事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