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东兴市检察院开展平安东兴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东兴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东兴市检察院先后在江平镇政府后广场、东兴口岸二桥等地开展平安东兴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画面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引导安装反诈软件、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反恐防暴、扫黑除恶、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邪教、打击走私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建设知识,同时结合检察职能宣传《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其它各类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群众法治意识,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靠法。活动中,东兴检察院共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的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东兴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了他们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今后的工作中,东兴市检察院将以更优检察履职、更实工作举措助推更高水平平安东兴建设,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文字|常瑞彬

编辑|图片|王子茹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