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再起航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建设在检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保障全体干警合法权益,9月25日,东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和工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罗艳华同志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好院工会职责,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全体干部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不断为东兴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奇代表院党组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干警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认真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检察文化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组织向心力;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团结、活力有为的工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警职工担当奉献、勇毅前行,为推动国门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常瑞彬、王子茹
编辑|图片|谭祥铭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