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回顾总结找差距 锚定目标抓落实—东兴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1-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总结和把握当前检察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谋划新的一年工作重点,1月8日,东兴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1-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会。

会议通报了本院1-12月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情况。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重点工作问题短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业务落后的指标,逐项分析原因,深入研判堵点与痛点,找准突出问题、锚定目标靶向,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并对新一年业务部门办案提质增效、打造品牌亮点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第四季度的持续发力,多项数据指标上升幅度明显,但整体而言还是存在部分指标相对滞后、业务工作推进不够有力等问题,各业务部门要高度关注薄弱环节,认真总结,提前谋划,迅速拿出有效措施,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和决心,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和办案质效在新的一年有新进展新提升。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数据为引领,紧盯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弱项得到补强。二要发挥考核导向作用,提升检察工作使命感,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准确把握新形势,增强全体干警的紧迫感与使命感,抓实抓细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三要客观研判,定期梳理还有上升空间的业务指标,密切关注数据变化,认真查漏补缺,力求突破、务求实效。四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在做实、做细、做亮上下功夫,科学谋划安排,力争新的一年检察业务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