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兴市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东兴市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骆世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防城港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东兴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区、防城港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202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桂娇通报了上级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典型案例,并从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以及各级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制度约束,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对新一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吴奇作具体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全面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国门检察铁军,以过硬检察队伍服务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