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凝共识、筑合力、增质效——东兴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侦诉审联席会议
时间:2024-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办案标尺,加强公检法之间在执法司法办案的沟通协作,推进落实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2月26日,东兴市检察院联合东兴市法院、东兴市公安局召开侦诉审联席会议,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办案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公检法三家立足自身职责职能,结合东兴市涉边、涉外刑事案件高发的特点,以问题为导向,以守护“国门”安全为目标引领,对刑事案件办理中存在的证据标准、定罪量刑尺度等问题充分分析、沟通交流,逐一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解决措施,就强化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走私等四类常见犯罪达成进一步的共识。会议还讨论了近期办理的一些疑难复杂案件,并就近期“两高两部”下发的《关于办理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的意见》等文件举办同堂培训学习。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办理刑事案件构建良性互动机制,有效推动解决公检法在办理刑事案件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案件办理质量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东兴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与法院、公安局的沟通配合,凝聚工作合力,高质效办理好每一个案件,为平安东兴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视频新闻 更多>>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举报电话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地址:广西东兴市北仑大道485号 邮编:538100 电话:0770-7684162  电子邮箱dxjcy7684162@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